close

全方位員林SRCODM的專業服務: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

工作鞋、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

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,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,建立起堅實的聲譽。

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,其中包含安全鞋、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。

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。在德侑實業,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因此,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,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。

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,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。

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,從選擇材質,到設計和加工,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。

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,例如防滑、防電、防穿刺等。

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,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,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。

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,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,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並致力於追求卓越,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-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。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。

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。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,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,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。

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,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,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。

對於皮革鞋面,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。

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,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,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,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。

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,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。

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,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,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。

無論何種材質,何種風格,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,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。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,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。

專業鞋底製造 -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、SRC鞋底、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,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。無論是安全鞋底、SRC級別鞋底、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,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。

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,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。因此,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,並透過專業的製程,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。

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,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,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,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。

對於橡膠底的製造,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,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。

提供專業的PU、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

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,包括PU材質、乳膠材質,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,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。

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,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,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,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同樣地,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,並通過精細的製程,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。

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,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,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,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,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。

地址: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-7 號

電話:04-2531-9388

網址:https://www.deryou-tw.com/

 

高雄皮革鞋面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,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。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,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,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。

首先,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。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,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,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,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。彰化乳膠材質安全鞋墊開發設計

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。鞋底是鞋的靈魂,我們了解到這一點。因此,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,配合專業的製程,打造出既防滑,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。新竹安全鞋墊OEM

最後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。這是一種新的技術,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。通過這種技術,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,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。

在德侑實業,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追求完美的產品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以及專業的技術,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。德侑實業,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。高雄安全鞋ODM

微信拍一拍傷感文案 一、人的一生,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,挽不回的遺憾,觸不到的夢想,忘不了的愛。 二、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。你獲得什么,就在于你付出了什么。 三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;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四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五、每個想你的夜,眼淚都止不住的流。 六、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,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,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。 七、不管世界怎樣,請用微笑面對。 八、即使沒人注視,也要努力成長。許多眼睛,都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。 九、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。既糾結了自己,又打擾了別人。 十、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,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,沒有在等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。 十一、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,想隱藏卻欲蓋彌彰。 十二、我心疼你,疼到忽略自己。我相信你,信到懷疑自己。 十三、細細想想,我已經愛你這么多年了。我不是有耐心的人,愛你可能是我這輩子堅持最久的事情。我走過這么多地方,見過這么多人,如今只身在這里,這一路都是我自己,沒有我們。我想我要和你說再見了,在愛你很多年中一個很平淡的晚上,給自己一個交代,給我最愛你的青春,給你我最敢愛的歲月。 十四、有什么不開心的呢,明天該上班的上班,該讀書的讀書,還是一樣啊,是你的自然不會走,該來的也擋不住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很多事要去做才會越來越好。 十五、最難過不是大吼,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。 十六、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地點,不同的人群,變化的空間,變化的容顏,變化的語言,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。 最傷感的微信拍一拍文案 一、別再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敷衍的人,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,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,選擇一種姿態,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。 二、我們總是喜歡拿“順其自然”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,卻很少承認,真正的順其自然,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三、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,我只是不想辜負和被辜負,該擁抱的時候我絕不退步,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。 四、你說話的方式,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,氣不和時少說話,有言必失;心不順時莫做事,做事必敗。 五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 六、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,看錯不少人,承受了許多的背叛,落魄得狼狽不堪,但都無所謂,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,余生很長,何必慌張。 七、你已經是個大人了,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。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 八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九、和聰明人交流,和靠譜的人戀愛,和積極的人共事,和幽默的人隨行。人生若能如此,足矣。 十、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,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,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,做好你自己,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,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。 十一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十二、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,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。做個有骨氣的人,戴一副合法的表情,縱有千言萬語,只與自己說。 十三、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,隨處可見的漂亮妞,隨處可見的有錢人,和隨處泛濫的愛情。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、安全感還有忠誠。 十四、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,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,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愛,當做理所當然。 十五、再好的朋友,也抵不過無底線的直白,記得:講話的時候記得拐個彎。別把自己的口無遮攔當大氣,在別人看來那只是幼稚;別把自己的直白當亮點,那也只是自私。 十六、有錢,把事做好!沒錢,把人做好!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錯。你的好,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,吃了就沒了。而你的不好,就像一道傷疤,會永遠存在。這就是人性! 微信拍一拍十分傷感的文案 1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。以后的路,我好好過,你慢慢走,都別回頭。 2、我們之間到最后,還是連一句再見都沒來得及說,便分道揚鑣。 3、原來,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 4、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 5、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、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,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。 6、舍不得傷害別人,總是帶著笑去原諒;顧不得心疼自己,總是含著淚去支撐。 7、心里沒你的人,就忘掉吧,你掏出一顆心,卻換不回一份真,得不到一份愛,又何必難為別人,陪上笑臉又搭上尊嚴。 8、有些記憶,注定無法抹去;就好比有些人,注定無法替代一樣。 9、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,因為任何多看一眼,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,多說一句,都可能是最后一句。 10、某人,如果哪天我放棄了你,不是我不在乎你,是你不懂得珍惜我。 11、還是會偶爾想你,然后忍不住心慌。雖然我也曾努力過,只是感動了所有人,卻唯獨沒有感動你。 12、從沒想過,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,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。 13、我哪有那么堅強,其實我一個人承受不了這么多,我也想有個人把我護在身后。 14、愛上你,只用了一瞬間,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,甚至還不夠。 15、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,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。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,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。 16、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,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,一點一點,流淌干凈。 17、曾經的海枯石爛,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。老死不相往來,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。 18、他有多快愛上你,就有多快愛上別人,你卻總以為自己是特別的。 19、以后的喜怒哀樂和你都沒關系了,我會學會一個人照顧自己。 20、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,別忘了,丘比特射出的是箭,不是玫瑰。 21、夜深人不靜。沒有說說,還真不知道有那么多不眠或失眠的人。等天亮,是不是一種悲涼的心境! 22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,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,不合適了,沒未來了,就是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。 23、習慣晚睡不叫失眠,就像你從未在我身邊不算失戀。 24、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,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,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。 25、有時候,我們做錯事,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。 26、曾經,你一言,我一語,我們之間無話不談。現在,你不言,我不語,我們之間無話可談。 27、喜歡某人,并不一定要成為戀人,有時候,能做朋友就已足夠。朋友是一輩子的事。 28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,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,愛你的人有多辛苦。 29、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,最長而又最短,最平凡而又最珍貴,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時間。 30、每個人的青春,終逃不過一場愛情。在這里,有愛,有情,有喜,有樂,卻單單沒有永恒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長長的走廊地面,飄過幾片桃花。一雙玫瑰金的芭蕾系帶高跟鞋咯噔咯噔地敲了幾下,又停了下來。木雕花格窗外,佇立幾秒,這個穿著杏色壓花長旗袍、著藕粉色夾層坎肩的短燙發女子,便抱著教案,身姿搖曳地進了一間掛著“國文科辦公室”的房間。 經過一排教師辦公桌時,她的目光與正對門口坐著的一個女教師的目光相撞,她禮貌性地微笑,視線卻往那個女人的背后延伸。最里面的那張辦公桌上,藏在一排書籍中的那個藍色信封還在,她抿嘴一笑,似乎是要往那張辦公桌走去,但卻在另一個伏案備課的同事前停下了腳步,站在那商量著什么。 “遺風,我們倆怎么買的一樣的鞋!看看……”不知什么時候,一個溫軟的身子靠到了這個女子身邊,一只手還搭著她的肩膀。這個被喚作遺風的女子,此時確實是被嚇了一跳,仿佛有人從背后偷襲了她心里那個小秘密。盡管幾分鐘前,她看似旁若無人、穿著高跟鞋“咯噔咯噔”踩進這間辦公室。她茫然地回頭看了過去,隨即微微一笑,算是告訴自己:“原來是凌雨禎。”遺風無聲地笑了,卻并無所示,凌雨禎那只作勢要去與遺風去比較鞋子的腳訕訕地收了,踩著細細碎碎的步子回到她正對門口的辦公桌。 出了“國文科辦公室”,遺風的腳步不由加快了,她穿過回廊,穿過一進又一進廂房,穿過一片假山花圃 ,最后,她熟稔地穿過一個隨墻門,將這座寄居在清朝商人的老宅子里的學校拋在身后。 遺風的家就在與學校一墻之隔的梅園。說是梅園,園子里卻多的是菊花。因是隔壁那清朝買辦商人給小妾建的住處,所以挨著建的。也就是一個大戶人家,自康乾給朝廷買辦發家,到了宣統帝時那一代,兒子歿了,兩個女兒,一個招的上門女婿,一個遠嫁。上門女婿在妻子病危前為了沖喜娶了房小妾,但也沒能留下后代。所以,這園子的破落屈指算來也不過三十多年的光景。 后來,那上門女婿帶著小妾,移居鄉下祖屋。這城里的老宅子,因為大而講究,難找買家,一直空著。而隔壁的梅園,因為小而精致,有座小洋樓,住起來比較方便,就被江遺風的父親、燕京大學歷史教授江祖煥買了下來。而江遺風的伯父江祖新看見隔壁大大的園子空著可惜了,又感于國弱民愚,唯有啟發民智,所以就很費心地用合適的價錢租了,用來辦教育。 江遺風方才在“國文科辦公室”商議的不是別的事,正是為伯父學校將要舉辦的歡迎父親回到桑梓地任副校監的晚會。而在這個晚會上,遺風打算將接收“藍色信箋”的那位神秘先生正式引薦給父親。 “你真的已經想好了?”堂妹江遺愛咬著水果叉,提醒江遺風。“愛情是越隱秘越可愛,但婚姻卻是兩個人的相互提挈。” 從學校一路狂奔回家的江遺風,此時望著窗外,有些心不在焉。江遺愛見狀,把腳抬得高高的,劃到她眼前,想打斷她的走神:“看,看你穿著好看,我也買了這雙鞋。到了后天晚上,我要穿著它和宣恩跳一曲華爾茲。” “三雙同樣的鞋?”江遺風一下被觸及,嘴角牽出一絲冷笑,恍然大悟似的。 在第二天學校的校務會上,江遺風再一次醍醐灌頂。 國文科主任周運憲沒有來開會,派的是同科的國文教師凌雨禎。校監辦公室室長翁同均就課堂紀律訓話后,凌雨禎的發言讓在座的科主任半是驚訝,半是贊許。凌雨禎說的什么?她說:“翁室長講得很對。的確,還是得在課堂上發力,方得本末。學生們聽得有趣了,課堂紀律自然就好了。所以,實證和任務教學或許能有的放矢……” 江遺風一字一句聽得清清楚楚,但頭腦里已是嗡嗡作響。 開完會后,江遺風從自己的“藝術科辦公室”出來,拿著一個藍色信封走向“國文科辦公室”。 這一次,江遺風不想抱著教案做掩護,也不要待到四顧無人時。但到了門口,她還是環顧四周,止住在眼眶里打轉的眼淚,輕嘆一聲,猶豫了。 風,吹來幾片園中的桃花。像風一樣的,一個飄忽的女聲也從門內吹了出來:“你好了沒有?你快點。”“好了,我寫完就來。” 遺風在門外聽得真切,是周運憲的聲音。正狐疑,卻見凌雨禎從門內飄出來。看見遺風,她先是一驚,但還是挺了挺身子,擦肩而過。 “周主任,你的信。”凌雨禎細碎的腳步聲還在窗外,江遺風壓抑著聲音里的憤怒,隔著桌子把信遞到周運憲眼前。周運憲抬起頭,他從不曾這樣仔細看清過的江家大小姐江遺風,此時就矜持負氣地站在他面前。 “我的信?”周運憲遲疑了一下,但又堅決否認:“不是我的信。”江遺風捕捉到了他往窗外瞟去、眼神里閃過的一絲驚慌。窗格子間,凌雨禎的碧色旗袍隱綽可見。 江遺風提著的心一點一點的落了下去,但是又不知到底可以擱放在哪里,這顆心在她身體里翻騰、亂撞,就像四濺的煙花一樣,明的是灼痛,暗的是灰燼。 三天一封藍色信箋。她在信里寫盡她的喜怒哀樂,也付盡她一腔熱忱。她以為他是那個在課堂上風趣地應對學生尖鉆提問的“難不倒”先生,但他還是在接不接受她江遺風的感情的問題上為難了,她以為他是那個從容面對所有校董,不卑不亢的教師代表,但剛才他臉上的那一絲驚慌,又是她江遺風多么不想看見的! 想起這些,江遺風強忍住眼淚,點點頭。等到江遺風走出辦公室,周運憲才如夢初醒地追了出去…… 聽了一夜的雨,樓下,堂弟江禮信練習梵阿玲的聲音又咿咿呀呀地蕩進窗來。遺風閉眼皺眉躺了許久,終是從床上翻身坐了起來。待她穿戴整齊,走下樓梯,卻見遺愛已在菊花開滿的院子里坐了多時。 渾渾噩噩已是秋天。看著雨后扎眼的那一片明黃,透過玻璃落地窗,浸染進亭子間,將遺愛坐在那翻書的背影越發襯得削瘦,遺風暗暗告誡自己:這是景隨境遷,悲歡離合應時而生,算不得數的。 江祖煥正要出門。“爸。”遺風挽住父親的手,把頭靠在父親肩上:“這幾個月您多擔待了。”“傻孩子,事情來得太突然,讓你為我擔心了。”江祖煥雙手扶著女兒的肩膀,心疼地打量著:“校董事會現在都一致同意你伯父聘請我做副校監的建議了,等于就是把學校治學這一塊的事都交給我了。那個幫翁室長起草治校建議的周運憲,雖然大家說他是翁室長的人,但有的建議與我的不謀而合,可以用。翁室長要在治學之處搞政治,不能容忍,但可以理解。年輕人想上進總是好事。”江祖煥拍拍女兒的肩膀,“倒是你,要趁著今晚的酒會,給爸爸找一個可以一起下棋的人。” 遺風目送父親遠走后,在遺愛身邊坐下。突然呵呵大笑:“今晚穿什么?” 今晚穿什么?當然是著我舊時衣,著我舊時裳了。江遺風回到房間,拿出那雙玫瑰金的高跟鞋,看了又看。但想起周運憲那驚慌的一瞥,一層濕熱的東西還是浮上了眼簾。 遺風穿著的這雙金色鞋子,相比她以前的那些鞋,并沒有多少特別。但讓遺風在這個晚上腳步篤定。“難道是因為這雙鞋不僅僅為我所獨有?”端著一杯白蘭地站在自家二樓上,俯瞰擺著“江祖煥就職答謝酒會”的花臺的一樓大廳,遺風自問又自答:“我要在今晚找到答案。” “對不起了,探戈樂隊沒有組起來。小提琴、低音提琴、手風琴倒是有,但是如今在戰時,您知道,供給難以周全,要找一架鋼琴很是勉強,不過可以跳華爾茲。”酒會上,遺風半帶歉意地向校董夫人們解釋。此時,江禮信站在大廳中央,拉響一曲小夜曲。 小夜曲之后,所有來賓都聚集到一起聽董事代表發言,人群中有人對這個酒會幾個月前突如其來的變卦竊竊私語。江祖煥宣布“學術委員會成員名單”時,遺風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著,伯父、翁室長,還有……遺風緩緩退出了人群,往花園走去。剛走出門,遇見凌雨禎。遺風微微一笑,算是打過招呼了。凌雨禎突然叫住江遺風:“謝謝你這么對他,真是讓人感動啊。祝你幸福!”江遺風側目轉身:“他進入學術委員會跟我沒關系。男兒膝下有黃金,你不該那樣對他。”凌雨禎一聽,攔在江遺風面前:“既然你都這樣說了,那我以后不會不識趣的。”江遺風又氣又驚訝,不再多言,徑直向花園走去。 花園里,沒有人。江遺風若有所失的立在風中。花園里,幸虧沒有人。許久許久,她才轉身。一轉身卻見周運憲一臉肅然的在不遠處看著她。 “遺風,對不起。”周運憲終是鼓足勇氣走近江遺風。風,吹來菊花的暗暗幽香。借著月色,遺風看著那張清秀的臉龐,淡然道:“說什么實證和任務教學,連語氣都不曾更改。我給你寫的信,為什么就給她看了去?不過也好,反倒成全了你們。” 遺風的話,似是綿里含針,說得周運憲眉頭緊鎖:“如果我說,一開始是她逼我。后來,是你逼我,我別無選擇,這么久才來找你,你相信嗎?” 一聽這話,江遺風頓時手足無措:“我又何嘗逼過你?不過是要你自己掂量。我還希望你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呢,至少你們之前的曖昧昭然若揭。我所受到的委屈,難道不需要你用一輩子來銘記嗎?” “一輩子?”周運憲還在回味這句話的意思。江遺風卻要周運憲往燈火通明的小洋樓里去看:“今天我不能跳舞了,因為今天我的舞伴會被我爸認為是那個和他一起下棋的人。” “那就不跳舞。” 說完這話,周運憲的眼中漸漸注滿了柔情,如同這月色,洗凈了江遺風的不安和焦躁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沒有愁心里, 笑看美麗白云。 做一個有用人, 相信自己能燦爛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RR11VREV55


員林鞋底PU材質鞋墊批發
桃園工作鞋開發設計 》全方位的安全鞋代工服務:專業、快速、優質員林PU材質安全鞋墊工廠 》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:新一代的防護技術84464

arrow
arrow

    f7gtnk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